阿绛

喜欢写东西,喜欢汉服,喜欢旗袍。喜欢日出,喜欢日落,喜欢幕夜,也喜欢星辰。

微光(2)

龚俊刚做完一场大手术,瘫坐在值班室里不停地揉鼻根,任由手机哔哔哔地震动好几秒才接起,“喂——”

“明天你忙不忙?”

“不去。”龚俊斩钉截铁。

“哎!什么态度啊?就去看看……”

龚俊叹口气,“妈,我是同性恋,同、性、恋!你就是按我的头去看八百个美女,我也没辙!”说着说着他就急了眼,“同性恋知不知道?就是基佬!干男人的!!”

正说着呢,他一转身,就看见那个明晃晃的寸头正拿着一张单子,瞪大眼睛瞧着他。

完蛋——

“放屁!你儿子才是同性恋呢!!你就是女的看得太少……”

龚俊脸黑转青再转白,手忙脚乱外加同手同脚地摁掉手机,尴尬地咳嗽一声,“那个——呃,我只是借口不去相亲……”

张哲瀚的震惊只有一瞬,随即又是淡淡的表情,点点头,打断了他,“没事,我理解。”

你理解个头啊!!老子用脚趾头都能看出你是直的啊!!

张哲瀚也没想到居然有人能用眼睛喊得这么大声,跟他原本高冷不苟言笑的医生气质完全背道而驰,憨得很。

作为钢铁直男,他确实不是很能接受。但龚俊是当地肿瘤方面最好的外科大夫,这种私生活他也懒得去计较。本想说几句客套话糊弄过去,可对方的眼神反而让他有些尴尬。

就这么无敌尴尬地僵持了几秒,龚俊才撤走了眼神的呐喊,“张先生找我什么事?”

张哲瀚非常确定他说这句话之前还哼了一声。

像个别扭的小朋友。

这样的人真的能治阿湘?

张哲瀚狐疑了一瞬,还是把手里的单子递过去,“我是来问这个上面的指标的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